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这才是新疆人的真实生活!看看他们冬天吃什么,说了你都不敢信

不少人看到新疆这个词,首先想起来的就是各种瓜果香甜,其实作为高纬度地区新疆的冬天也是很冷的,也需要特殊的方式才能度过冬天。看看他们冬天吃什么,说了你都不敢信,这才是新疆人的真实生活!

一位美女在冬天去摆放新疆朋友的时候,就看到了一位新疆大爷正在户外准备各种过冬要用的肉类,但是他切割的肉类看上去却比较特殊,不是我们普通生活当中可以见到的那种,问过之后才知道,居然是马肉!

其实作为边疆的少数民族,吃马肉的习惯并不是只有新疆人有,蒙古的马肉香肠也是很有名气的,而新疆人则是会将马肉保存起来,做成各种熏肉、马肉纳仁,也就是腌起来或者做成手抓面手抓饭。

这种食物是新疆当地很常见的东西,但是对于东部南部地区的人,吃马肉就不是很常见了,毕竟东部南部地区以农业为主,很少会蓄养很多马匹,当然也就很少能见到这些马肉美食了。大家品尝过这些特色食物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